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2022年教职工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8月23日下午,学校2022年教职工能力素质提升班结业仪式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超出席仪式并讲话。学院、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参训教师参加。结业仪式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罗文芳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罗文芳对此次培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举办全体教职工能力素质培训班意义重大,只有不断学习、研究,我们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一席之地,“希望大家不仅要将‘教师’这一身份当做职业、事业,更要当成一种使命,获得成就感和奉献感”,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实现工作学习双提效。

image.png

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罗文芳主持结业仪式并作总结发言

 

郭超在结业仪式上传达了2022年全省高校党委书记校长暑期研讨班精神,他表示,要紧跟当前职业教育发展新形势,深入学习贯彻党和国家发展新时代职业教育的政策措施,从教师队伍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学校特色发展等方面持续发力,突出“职业教育”的特色,切实研究学校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同时,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把握形势任务,对标对表找差距、强优势,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持之以恒推进学校内涵建设。

image.png

学院院长郭超传达研讨班精神

龚永华首先对此次培训班的精心组织、课程安排以及培训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职业教育的特点和办学规律,深刻领会践行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有关要求,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他强调,在职业教育改革飞速发展,各兄弟院校快步前行的新发展阶段,“一篙松劲退千寻”,我们要认清方向、找准定位、奋起直追;我们要对标新政策,对准新高地,锚定“双一流”,激发潜力,释放动能,积蓄势能,全力推动学校人才培养水平跨入更高的层次。

image.png

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讲话

至此,为期四天的教职工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开设10个专题讲座,培训内容紧跟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的新需求和新变化,涵盖职业教育管理与发展、干部领导力和执行力提升、教师素质和教学技能提升、基层党建、意识形态、新闻写作技巧、安全保密教育等多领域。参训教师普遍感到此次培训理念先进、内容丰富,每场讲座都有很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既有高度又有广度,既有深度又有温度,收获很大。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专家精彩讲座现场

image.png

参训教师认真听课,与授课专家积极互动

 


24

2022.0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