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召开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1.jpg

8月10日下午,我校2022年第六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明正楼5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龚永华主持。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及党中央关于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等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院长郭超、纪委书记李国华分别作了中心发言。

12.jpg

郭超强调,面对当前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体师生员工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排除干扰,心无旁骛谋发展、开新局。要坚持“三高地一大学”建设目标谋发展,坚定“面向应急与安全行业,立足湖南、辐射全国”的办学定向,深化省部共建机制,聚力高质量发展,坚持育人特色,贯彻落实立德树人,加强三全育人。

13.jpg

龚永华做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始终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的重要精神。他强调,一是理论学习要向各个基层党支部全面铺开,做到上下同题,特别是要用好支部三会一课等理论学习形式;二是要准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三是要坚定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定力和执着,确保学院中心党委管党有方,治党有力,建党有效。

14

2022.0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