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修少明副司长来我校调研

KI1A0112.jpg

8月3日下午,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综合司副司长修少明一行来我校调研。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周革忠,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站陪同调研。

修少明一行考察了解了学校中南基地学员公寓项目建设情况、两化基地建设情况、校园建设规划情况,参观了中南基地实训室、中南基地安全互动体验馆和模拟应急救援指挥中心。之后,中心、学院党委书记龚永华主持汇报会,中心主任袁运乾汇报了中心、学院有关建设发展情况。刘站主任、周革忠巡视员、修少明副司长分别作了讲话。

KI1A0079.jpg


KI1A0131.jpg


KI1A0138.jpg


KI1A0143.jpg

刘站指出,在省部共建机制下,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对中心、学院投入巨大,有力促进了学校的发展,当前学校面临着全省高校事业单位机制改革和应急管理体制改革的重大机遇,也面临着高职院校内涵建设剧烈竞争的严重挑战,希望深化省部共建,进一步建设好学校。

周革忠指出,学校要积极推动中央投资项目进度,稳妥解决中心资产清查等问题,加快推进下属二级单位张家界疗养院改革,深入研究省部共建新机制新措施,努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修少明高度肯定了省部共建的模式和成果,指出省部共建对地方教育事业发展和应急管理事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强调,学校要充分利用中央投资,积极发挥投资效益;要处理好争取投资与资产上报、机构改革与资产清理、两化基地验收与安全隐患排查等关系。

中心副主任梁小利、学院副院长蔡浩波,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财务处、省应急管理厅规划财务处、宣传教育处(党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党政办、财务处、教务处、科研处、培训教育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

KI1A0099.jpg

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主持调研座谈会

KI1A0108.jpg

中心主任袁运乾汇报中心、学院建设发展情况

KI1A9992.jpg


KI1A0023.jpg




KI1A0057.jpg

修少明副司长一行实地考察了解学院中央投资项目情况

04

2022.0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