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7月11日,学校召开2022年半年度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二级法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院长郭超主持会议。

1657768520884078336.jpg

    会上,各二级学院(部)党政负责人、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法人单位负责人就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各分管校领导对分管部门工作进行了讲评,对下半年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1657768533442097910.jpg

    中心主任袁运乾传达了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湖南局半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他表示,上半年各部门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成效还不够显著。他指出,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安排,对标对标,做好工作规划,稳步推进,力争取得更多成效。

1657768541834007675.jpg

      院长郭超逐一点评了各部门的工作,对核心工作进行了强调,对短板工作提出了建议。他表示,上半年各部门的工作可圈可点,成绩斐然。他强调,对党委会、办公会确定了的事项,对认准了的、看准了的工作要毫不动摇持续推进。在制度建设上,要改革创新,做好顶层设计,优化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做出成效,形成特色。

1657768553784059786.jpg

    党委书记龚永华做总结讲话。他对各部门上半年完成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暑假期间及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起来,要充分体现党性强、业务强、能力强、素质强的精神风貌,突出政治建设,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素质水平,把各项工作抓好抓细;二是拼起来,要充分体现时不我待、舍我其谁的气概,在制度建设、教学改革、科研项目、技能竞赛不断进取,取得突破;三是硬起来,要充分体现敢作敢为、勇于担当的进取精神,对学校发展的痛点难点问题,要迎难而上,积极作为;四是严起来,要充分体现在风清气正、严守纪律的操守,在纪律监察方面要敢于亮剑,保持政治定力,我们必须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这两个中心任务,抓常抓长。


14

2022.0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