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安全工程学院与长沙县自然资源局联合开展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5月27日,安全工程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与长沙县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了“共话安全、共建共联”主题党日。

image.png

   当天上午,在长沙县自然资源局会议室,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谢圣权结合两个单位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从法律修改的必要性、总体思路及重点内容,为支部党员深入解读了新《安全生产法》。

image.png

   下午,支部党员共同走进田汉故居、田汉生平业绩陈列馆,一起探索田汉同志和《国歌》的故事。故居、陈列馆内的一书一物,展示了人民艺术家田汉低调朴实的生活,更折射出了他淡泊名利的崇高境界、廉洁修身的道德操守、忠诚坚定的政治本色。安全工程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党员、副司局级干部李总根在参观后谈到,田汉同志不仅是现代中国名副其实的“梨园领袖”,更是一位杰出的时代歌手和“人民艺术家”,作为新时代党员,要将老一辈共产党人炽热的红色血液灌输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限奋斗之中。

 image.png

   安全工程学院第一教工党支部书记陈蕾、长沙县自然资源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李军表示,今后将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共建共联活动,不断增强党建引领的感染力、影响力,创新推动双方党建与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蓬勃动力。

image.png


31

2022.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