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院、中心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7月1日,学院、中心隆重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对2021-2022年度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全体在校校领导、中层以上干部、退休党员代表、全体教职工党员和新党员参加。大会由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袁运乾主持。

image.pn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校领导龚永华、袁运乾、李总根、王林为受表彰的3个先进基层党组织、42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优秀教职工党员代表徐畅、新党员代表武紫玉分别发言。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庄严宣誓,在这个特殊而隆重的场合,党员们铿锵有力的声音响彻空中。

image.png

 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讲话



image.png

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袁运乾主持会议


       龚永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师生党员表示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全体师生党员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为党,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他深情回顾学校发展历史,以“党建引领促发展 踔厉奋发启新程”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image.png

学校领导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03

2022.0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