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防灾与救援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5月31日下午,防灾与救援学院在知行楼415会议室组织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劲松出席会议。防灾与救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尹奇峰主持。

  会上,尹奇峰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布置了下阶段工作任务。

  周劲松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要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定期进行意识形态研判,抓好安全专项工作落实;三是要聚焦学院意识形态工作重点,确保学院意识形态安全;四是要高度重视网站、微信公众号等互联网阵地管理,建立工作机制、责任到人;五是要在学院课程思政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上多做文章,推动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不断深化,取得实效;六是要把握重要节点,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创造一个有利于师生身心健康发展的氛围。

QQ图片20220601151857.jpg

01

2022.0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