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防灾与救援学院创新工作举措提升学生服务水平

   防灾与救援学院以贯彻落实“两个规范”,推进“学生三项行为”专项治理为契机,通过前期持续开展的“我为学生办实事”现场办公日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与学生一对一面谈,零距离答疑解惑,全面加强“以学生为中心”的宿舍服务管理工作,以学生满意为目标,全员全方位加强组织领导,健全工作机制,全面打造温馨、舒适、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为学生满意,家长满意,提高学生成长成才做好全方位基础保障工作。

   近日,防灾与救援学院又推出“学生服务信息公示牌”,进一步畅通学生服务渠道,搭建学生、宿管和老师三方沟通桥梁。制作学生服务信息公示牌,将“服务人员、服务电话、服务地点”全部公开,及时解答学生、宿管员反映的相关问题,畅通问题的解决途径,并确保三个100%,即学生100%知晓、电话100%畅通、问题100%反馈。

image.png

17

2022.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