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院、中心党校58、59期培训班开班龚永华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

       5月17日,学院、中心党校第58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图书馆视频会议室举行。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出席开班式并授课。

image.png

学院、中心党委书记龚永华为学员授课

       龚永华围绕“为什么要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集中培训”“怎样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教育和考察”“如何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个方面进行开班授课。

       龚永华指出,把政治上要求进步、行动上向党靠拢、工作学习中表现优秀的青年吸纳到党组织中是党保持强大活力的重要举措。对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是入党的必经程序,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的正确举措,也是入党前的一次检验和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要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审视、完善自己,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制度,端正入党动机。

       龚永华强调,自觉接受党组织培养、教育和考察,一要主动向党组织汇报思想、学习、工作状况;二要积极参加党内活动,从参加党组织的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主题教育活动中体验党的生活,在党内生活中接受锻炼和考验;三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严肃认真对待学习,学好党章,努力提升自己的政治、业务素质,以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全面考察。

       龚永华要求,向党组织靠拢,要对照党员发展条件,严格要求自己,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要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和实现中国梦相结合,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实现个人价值;二要勤奋学习。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态度对待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三要严格要求自己。严守纪律,努力做一个遵纪守法品德高尚的人,处处时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主持开班仪式。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黎明,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校有关工作人员、学生支部书记,培训班班主任及223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image.png

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罗文芳主持开班仪式


image.png

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陈黎明介绍教学安排


image.png

消防2003班彭思琦代表学员做表态发言

 

 


19

2022.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