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郭超带队到湖南黄金集团开展“访企拓岗”

 image.png   

    5月1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郭超带队到湖南黄金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湖南黄金集团董事长王选祥及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招生就业处、对外合作交流处、安全工程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image.png 

    

    王选祥介绍了公司情况,希望与学校在专业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共建、合作技术研发、技术培训等方面的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加强到矿山现场进行的安全和应急培训,切实促进企业安全发展。同时,希望学校能够加入湖南黄金协会,进一步加强与行业企业交流合作,更大范围推动学生优质就业。

 image.png

 

    郭超介绍了学院、中心基本情况,并特别介绍了之前与湖南黄金集团旗下的辰州矿业等公司深度合作的情况。同时,希望充分发挥学院专业人才培养培训优势和科技创新优势,在矿山安全类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安全教育培训、教师挂职锻炼、应用技术研究服务等方面,与湖南黄金集团及旗下的公司开展更大范围的深度合作,采用现代学徒制和新型学徒制度形式,加快矿山开采领域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提升矿山行业本质安全能力。


19

2022.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