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5月2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617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党总支书记龙军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IMG_20220523_130445.jpg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时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一项民生工程,事关广大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会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继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情况的摸排和指导工作,继续加大毕业生就业创业宣传力度,继续加强校企沟通开展线上线下招聘,继续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继续强化一对一指导、点对点帮扶、家校生沟通等。同时,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要尽最大努力促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IMG_20220523_130516.jpg 

 


23

2022.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