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举办2022年上半年 “精彩一课”教学展示活动

   为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增强思政课教师的影响力,6月16日下午,思政课部2022年上半年“精彩一课”准时开讲。胡倩老师以《毛泽东思想活的灵魂》为内容在图书馆五楼智慧教室为现场师生带来了精彩课堂。学院(中心)党委委员、副院长周劲松,教务处处长李薇,思政课部副主任刘建仁等莅临现场观摩指导,思政课部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image.png

   展示活动结束后,大家围桌而坐共同探讨交流,大家纷纷对胡倩老师授课的基本功、教学设计、巧设情境、信息化手段的运用等亮点表示赞扬,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意见。

image.png

   周劲松副院长对授课教师的表现予以肯定,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周院指出:思政课部教学展示活动开展得很好,必须坚持和发扬,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对待自己的每一堂课,深入挖掘、认真研究、科学设计,让思政课更深走进学生心田,成为让他们终身受益的一门课。

   这次教学展示活动的开展,为全体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成长的平台,对教师专业成长和教学技能的提高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17

2022.0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