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学管人员赴张家界航空工业学院交流学习

    为加强对五年制学生的管理,1月7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管人员到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学院参观学习。参与人员有学生工作处处长尹奇峰、应用外语系党总支书记陈黎明、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建仁、应用外语系学工办主任徐慰慰、学生工作处学管干事严芳。张家界航空工业学院周仲春党委副书记热情接待了我们。

    在张家界航空工业学院图书馆会议室,周仲春党委副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五年制学生的招生规模、高职部的人员配备等情况,接着学工部贺部长介绍对五年制学生管理应从学生的行为规范、文明礼貌抓起,统一采取封闭式管理模式。尔后五年制高职部倪部长、田部长就对五年制学生的素养教育、安全教育、白天上课和晚自习的管理、宿舍管理、突发事件处理以及对班主任的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相关经验。随后倪部长和田部长带领我们参观了学生的教室和宿舍。

    通过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我院与张家界航空工业学院之间的友谊,也为我院五年制学生管理提供了宝贵经验,促进了我院五年制学生管理工作水平的提高。

08

2015.0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