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第三届寝室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素质,增强寝室文化内涵,丰富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学生工作处于12月1日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本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以“温馨寝室,和谐家园”为活动主题,由我院学生工作处主办、院宿管部承办。

    1月9日下午2点半,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建仁、各系学工办主任以及学生工作处全体学管人员等,对各系推选的学生精心布置的寝室进行评比。经过一个上午的认真细致的检查评比,根据得分结果对优秀寝室颁发锦旗及奖品并予以表扬,最终烟花爆竹工作系烟爆1401班3-603、电气与信息工程系电子1301班1-214等20间荣获“文明寝室”,应用外语系幼教1401班2-602、经济贸易系会计1403班5-408等30间荣获“五星文明寝室”,经济贸易系会计1403班5-408肖安琪等10位同学荣获“十佳文明寝室长”称号。

    通过这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使大学生寝室文化得以深化,在活动过程中增加了学生之间的友谊,让他们更加注重寝室卫生纪律,同时也为大家的学习、生活创造了一个好的环境!

10

2015.0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