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校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

      6月22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5楼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典礼通过网络同步进行直播。院长郭超、中心副主任曾大恒、副院长罗杨、中心副主任罗文芳、副院长蔡浩波,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及毕业生代表参加。


      毕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家一齐观看了2022年毕业季主题MV《昨日青空》。校领导们为毕业生代表们颁发毕业证书,一批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上台接受表彰,一批毕业生被聘任为校友联络大使,师生代表进行了发言。


1.png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院长郭超为同学们上了毕业前的“最后一课”。他详细阐述了“职业素养”的内涵,并就如何自觉深化“四位一体”隐性职业素养培育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同学们以学养德、笃行明志,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努力提升道德修为,始终保持良好的道德情操;以劳启智、脚踏实地,牢固树立和崇尚伟大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劳启智、脚踏实地、砥砺前行,用辛勤的劳动筑就精彩人生的梦想阶梯;不畏艰难、果敢坚毅,继续秉承安全职院“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应急安全特种兵精神,在将来艰苦的条件下、复杂的环境中和完成急难险重的任务中去建功立业,铸就辉煌;应变谋变、开拓创新,把创新思维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勇于探索、求真务实的态度,立足本职岗位,在创新创造中逐步积累经验,不断拼搏进取。从小的成功走向大的成功,真正做到“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微信图片_20220624141837.jpg


      全体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们集体向校旗告别并宣誓,毕业典礼在奏唱校歌、传承校旗的仪式中圆满礼成。


7.png





24

2022.0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