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4个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项目获省级立项

   

   省教育工委于2014年12月24日下发《关于2015年湖南省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省级项目立项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4]89号),我院安全技术系徐长国负责的《“安之韵”优秀辅导员团队》获得优秀辅导员团队建设项目立项;安全技术系曹强胜负责的《“大熔炉”特色成长辅导室》获得特色成长辅导室建设项目立项;思政课部梁瑞升指导的《走进湘雅博爱医院,向残障儿童传递爱心》和付正光、徐长国指导的《“情系农民工,普法进工地”——安全生产法律服务进工地系列活动》等获大学生德育实践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的建设,在项目建设经费配套、建设用房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我院连续几年在省级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提升工程项目申报方面获得较好成绩。院学生工作处、团委和各系部在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和建设上积极性很高,也取得较好的成绩;思政课部加大在思政课教学中进行德育实践项目实施的力度,并每学期期末举行学生德育实践项目的评比活动。这些举措,大大提高了我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也深受学生的喜爱。

25

2014.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