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安全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单位见面会

    6月14日上午,安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暨2020级学生顶岗实习单位见面会在学校明正楼一楼就业服务大厅举行。学校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曾大恒致欢迎辞,党委委员、中心副主任梁小利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宋军主持启动仪式。


IMG_1347.jpg


    曾大恒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从中央到地方都明确把高校毕业生就业摆在当前就业工作的首位,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度重视。他希望,广大安院骄子能够抓住机遇、积极应聘,以诚实的劳动奉献社会,以出色的业绩赢得尊重,在就业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


IMG_1354.jpg

   

    启动仪式上,安全工程学院院长谢圣权向与会企业嘉宾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用人单位代表、中建一局一公司经理王旭在发言中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过去几年与学校在毕业生实习就业方面合作愉快、成效显著,日后将尽可能为学生提供更多实习、实训平台,深入推动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造就应用人才,努力实现校、企、生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IMG_1371.jpg


    2022届毕业生代表、安全技术与管理专业(轨道交通安全方向)1901班胡雯钰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并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传承脚踏实地的优良传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准确定位,戒骄戒躁,充分发挥自己所学所长,以乘风破浪的勇气和坚定不移的信心砥砺前行,为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IMG_1398.jpg


    启动仪式结束后,梁小利深入招聘会现场,了解用人单位的岗位需求、招聘情况,并与应聘毕业生亲切交流,勉励他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择业观,把握就业机会,尽展才华、实现抱负。


IMG_1379.jpg


    本次招聘作为湖南省应急安全类毕业生线下双选会系列活动之一,共有中国一冶、中建一局、中核二二、中核二五、中铁十四局、上海宝冶、浙江建辉、湖南东信烟花、浏阳颐和隆烟花等20余家大中型企业参加现场招聘,另有多家企业开展线上招聘,一次性提供就业岗位超过300个。活动共吸引200余名学生应聘。


IMG_1412.jpg


    当天下午,中国一冶两家、中建一局、中核二二、中铁十四局、上海宝冶、浙江建辉等多家企业还在安全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中开展了专场顶岗实习宣讲。


IMG_1531.jpg

14

2022.0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