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爱心捐书助大利 乡村振兴谱未来


爱心捐书助大利 乡村振兴谱未来

——我校向乡村振兴驻点大利村赠送图书及学习用品

 

为丰富我校乡村振兴帮扶点——湘西永顺县石堤镇大利村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以实际行动推动少年儿童阅读、支持当地教育发展、振兴乡村,7月1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楼前举行了“爱心捐书助大利,乡村振兴谱未来”捐书活动。

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梁小利,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张刚、校团委书记徐慰慰参加受赠仪式。

image.png

此次捐赠由学校教材供应商长沙市全才图书有限公司赞助,捐赠物品主要包括儿童启梦读物、儿童文学读物、漫画绘画、科普读物、历史知识读物、中小学教辅读物、书包及文具等学习用品,价值1万余元。这些受赠物资将通过校团委暑期组织的“三下乡”活动全部捐赠给湘西永顺县石堤镇大利村五十余名少年儿童。

 

image.png

工作人员冒着酷暑搬运捐赠物资

一册书籍一份恩,一缕书香一片心!背着书包上学去,时时不忘安院情。书籍是联系大利村孩子们之间的一丝纽带,承载着爱心和温暖的书籍从学校师生的手中传递给大利村学生手中,这是文化的传递,更是力量的传承!今后,学校将继续秉承时代赋予的担当与使命,为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大利村的孩子们贡献更多的力量!


02

2022.0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