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湖南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单位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6月20日上午,由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的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单位管理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班在长沙开源鑫城大酒店正式开班,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辉和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郭超出席开班仪式。全省市、县、区175名卫生健康系统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干部和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郭超院长对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现状、师资情况及安全培训等基本情况,要求培训教育部要精心安排课程和师资,做好培训班后勤保障工作,同时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罗辉副主任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二要突出关键环节,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任务落实。三要注重学以致用,确保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取得实效。他勉励学员们要充分把握这次学习机会,努力掌握安全生产知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为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DSC_1409.jpg


DSC_1427.jpg


DSC_1597.jpg



20

2022.0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