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2013年应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议今日召开

    为积极协调各相关处室、系部,共同做好2013届毕业生离校期间相关工作,营造良好的毕业生离校教育、管理和服务氛围,确保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进行,5月27日下午2﹕30在图书馆606会议室召开了201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2013年应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龚声武教授主持,9个相关处室负责人、5个系部党总支书记、主任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协调会议。
    会议本着高效务实的原则,首先由学生与保卫工作处负责人王剑明同志通报《学院2013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随后各部门之间就相关工作展开交流与协调。最后,由龚声武副院长作会议总结,他强调指出:为确保毕业生文明、有序、安全离校,1、各处室、系部要高度重视,针对毕业生返校时间不集中的特殊情况,要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6月19、20日集中办理时间,要安排人员中午值班;2、开展好各主题活动,做好优质服务工作;3、提前对敏感集中问题做好应急预案;4、各系尽快做好毕业生补考、毕业设计等成绩的录入,以供教务处及时审核、发证。


 

27

2013.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