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信息化建设考察组赴江苏考察

        为加快学院信息化建设,2013年5月28日至31日,龚声武副院长带领党政办、财务处、教务处、学保处、资产处、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分别考察了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南通纺织职业技术学院的数字化校园建设情况,并参观了江苏金智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和江苏达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5月28日,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江苏金智科技园的展厅,展厅工作人员为我们讲解了金智公司的概况和智能化校园,并亲自体验了金智的应用系统;随后公司工作人员以南京教育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为例,进行了演示讲解;最后,考察组一行听取了金智公司的移动校园建设方案和针对高职院校开发的金智W5解决方案。

 

       

       5月29日-30日,考察组一行分别来到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和南通纺织职业技术学院,两个学院的信息中心主任分别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与数字化校园建设的规划与实施,并就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还就信息化建设的投资、管理、应用以及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5月31日,考察组一行来到江苏达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该公司的工作环境,随后公司技术总监向我们介绍了该公司的公共数据平台的解决方案。

 

        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与南通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是信息化建设开展较早和较好的高职院校,其投入资金大,建设起点高,应用广泛而充足,两所高职院校的信息化建设工作深受我院考察人员的赞赏,其经验值得我院学习。

01

2013.0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