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业余党校第25期培训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5月27日下午,我院业余党校第25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精业楼7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业余党校校长龚声武教授,学生与保卫工作处负责人王剑明同志、院团委专职副书记曹强胜同志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来自我院各系的80余名学员一同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院团委专职副书记曹强胜主持。
    开班仪式在全体人员激昂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学生与保卫工作处负责人王剑明同志致辞,他殷切的希望全体学员能把握住机遇,提高思想认识,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接着,院团委专职副书记曹强胜同志宣布了业余党校学习纪律,他要求各位学员严格遵守党校纪律,在学习中取得优异成绩,并能够早日站在党旗下进行神圣的入党宣誓。随后,来自烟花爆竹工程系的刘苗同学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一定会严格遵守党校的规章制度,严于律己、努力学习,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同学中做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业余党校校长龚声武教授作了重要讲话。龚院长首先对全体新学员表达了祝贺,并向各位学员简要介绍了业余党校的历史,同时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要自觉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思想素质,敢于亮身份,接受全院师生监督,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28

2013.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