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第七届百科知识竞赛之“我的中国梦”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学生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根据《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要求,院团委于4月17日--5月27日举办了我院第七届百科知识竞赛之“我的中国梦”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
    5月27日晚7时,第七届百科知识竞赛之“我的中国梦”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学院学术报告厅精彩举行,学生与保卫工作处王剑明副处长、院团委专职副书记曹强胜老师、学生与保卫工作处徐航老师、曾甜老师应邀担任大赛评委。总决赛分为“步步为营”必答关、“居安思危”识图关、“智勇双全抢答关、“乘胜追击”连答关、“勇者无敌”风险关、“一锤定音”加试题和观众互动等环节。经过2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烟花爆竹工程系代表队勇夺冠军,电气与信息工程系代表队和应用外语系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大赛最后,学生与保卫工作处王剑明副处长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点评。他对此次知识竞赛的举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对选手的出色表现也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期望我们的同学们能够以本次大赛为学习契机,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中国梦”的历史底蕴和时代内涵,全面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辉煌成就和前进方向,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发奋学习、不懈奋斗。

28

2013.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