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组织相关部门赴湖南工程学院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3年4月27日,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学院教务处、学保处、党政办、后勤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等部门相关人员,赴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与湖南工程学院进行了考察。

      在湖南青果软件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张光铎简单的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随后针对我院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公司副总经理聂伟斌演示了青果软件,以昆明医科大学的系统为例,演示了学院里用到的每个系统,并做了简单的介绍。最后,我院各使用部门提出了系统使用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

      参观完青果软件公司,一行人驱车来到湖南工程学院考察了该院的信息化建设。双方就信息化建设的投资、管理、应用等方面交流了经验。这次的考察,极大的开拓了我们的视野,了解了市场上各应用系统,并学习了信息化建设较好院校的经验,为我院的信息化建设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28

2013.0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