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生与保卫工作处举办解读“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讲座

    为积极响应上级主管单位和学院开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的号召,学生与保卫工作处于4月18日15:30在精业楼七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解读“我的中国梦”主题讲座,本次主题讲座邀请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查永康副主任主讲,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学生干部认真听取了讲座。本次讲座由学生与保卫工作处徐航老师组织,王剑明副处长主持。
    查永康副主任针对本次主题讲座主要从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二是为什么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三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何时做起?真正迈出复兴第一步起自何时;四是今后中华民族复兴梦分两步走;五是当代大学生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的历史责任。
    讲座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在中国梦的大背景下,确立自己的美丽梦想,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专心专注于学业,为个人梦想与中国梦的实现积蓄力量。


 

19

2013.0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