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龚声武副院长带队赴湖南信息科学职院考察信息化建设工作

  11月14日上午,龚声武副院长带领财务处、教务处、学保处、党政办、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赴湖南信息科学职业学院,考察该院信息化建设工作。该院党委副书记姜佐澧率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龚声武一行。双方就信息化建设的投资、管理、应用等方面交流了经验。
  龚声武一行实地参观了该院网络机房和用于行政、教学、学生管理等信息化设备设施。湖南信息科学职院是我省信息化建设开展比较早和比较好的高职学院,其投入资金大,建设起点高,应用广泛而充足,深受我院考察人员的赞赏。
  回校后,龚声武副院长立即召开有关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会议,专题研究我院按照国家和省安全生产“金安工程”的要求,加快学院信息化建设。计划依托“金安工程”改造我院现有校园网络,建成与全国安全生产监管部门、相关科研与教育培训机构,以及厂矿企业互联互通,能为我院师生提供广阔教育教学资源,并提供方便、快捷的学习、工作与生活服务的更先进的网络系统。


 

16

201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