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我院隆重举行2013年元旦晚会

       金龙归隐辞旧岁,银蛇狂舞贺新年。12月28日晚,我院2013年元旦晚会在学院风雨操场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教授、院长郭超教授、副院长龚声武教授、副院长王林教授、院长助理莫文娟同志和院长助理刘殿武教授等全体院领导和学院部门主要领导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晚会。同时,省安监局机关党委王艳琼书记一行作为特邀嘉宾莅临晚会。
       晚会开场前,院长郭超教授致新年贺词。郭院长回顾了学院在2012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向全院老师和同学们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同时,郭院长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全院上下团结一心,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共同谱写建设“特色鲜明的优秀高职院校和全国一流安全培训机构”的新篇章,共同开创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晚会在院文娱部充满浓郁民族韵味的舞蹈《扎西德勒》中拉开帷幕。随后安全技术系李婕老师和应用外语系张锋锋、杨健同学表演的小提琴合奏《卡农》瞬间点燃了台下观众的激情;相声《竞选村长》和小品《科举考试》、《推销》意味深长,引来台下观众的捧腹大笑;省安监局机关党委王艳琼书记一首《古丈茶歌》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台下观众热情的拍手伴奏为节目锦上添花;由院文娱部姑娘们表演的舞蹈《茉莉花》朝气蓬勃,美轮美奂,诠释了我校学子如火的激情。最后,晚会在第六届“闪亮之星”六强选手的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落幕。
       本场元旦晚会座无虚席,在观众欣赏节目的同时,晚会还设置了现场派送“新年开心大礼包”、“新年公仔大礼包”和“新年幸福大礼包”3个环节。当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教授和院长郭超教授亲自将“新年幸福大礼包”发给了现场最幸运的2名学生,台下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和尖叫、呐喊声,极大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凝聚了我院优秀才子的巨大力量。龙飞蛇舞,辞旧迎新。我们相信,2013年的安院将会更加精彩!

学院院长郭超教授致新年贺词

晚会主持

舞蹈《扎西德勒》

小提琴合奏《卡农》

舞蹈《彩云之南》

小品《科举考试》

交谊舞《回忆》

舞蹈《Judas》

省安监局机关党委王艳琼书记《古丈茶歌》

武术表演《武动奇迹》

相声《竞选村长》

舞蹈《茉莉花》

小品《推销》

舞蹈《Tiktok》

合唱《相亲相爱》

派送新年礼包环节

李海涛书记和郭超院长为幸运观众颁奖

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29

2012.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