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校企合作,探索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新路径——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召开新媒体营销校企合作项目阶段总结会

  6月17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与湖南迈界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开展的新媒体营销校企合作项目阶段总结会在学院召开。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周劲松出席会议,教务处、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现代商务学院班子成员及湖南迈界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参会。著名经济学家,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湖南工商大学教授柳思维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会议,并就新媒体营销在市场营销中的地位做了主题发言;复旦大学黄桓教授通过现场连线方式分享了新媒体运营的总体现状、前沿探索与发展趋势。


Y1.jpg

经济学家,湖南省人民政府参事,湖南工商大学教授柳思维


2.jpg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周劲松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现代商务学院与湖南迈界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深度合作,引入“汉诺佳池”酒类产品与真实平台,让市场营销专业学生在校开展新媒体营销实战。会议对期三个月的新媒体实战训练成果进行了展示和阶段总结表彰。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周劲松代表学校发言,对现代商务学院与湖南迈界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深度合作、通过实战训练营项目在产教融合方面的积极探索以及取得的宝贵经验给予积极肯定,鼓励学院进一步创新探索、总结提升,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培养符合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创新实践所需求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

  大力发展职业教育,是推动经济、促进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基础。校企合作是技能人才培养制度的创新,它重技能训练、重培养质量,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的继承和创新,具有鲜明的时代特点。

  近年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立足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秉持开放办学、创新发展理念,在校企合作方面进行了许多积极的探索。以市场为导向,推进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和中国特色学徒制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着力提高高等职业教育的人才培养质量,探索构建“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办学模式。


Y3.jpg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企业间的合作和对接,双方达成了诸多共识,为打造校企合作平台、发掘更多就业资源,继续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17

2022.0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