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院隆重召开2011-201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12年12月21日下午2时30分,我院2011-201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学院图书馆5楼视频会议室隆重召开。
       学院院长郭超同志、副院长龚声武和王林同志、院长助理莫文娟同志出席了本次大会,与会人员还有学院相关处室、系部领导和全体学管系统老师、获奖学生代表和新生代表。大会由龚声武副院长主持。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共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会上,学生与保卫工作处负责人王剑明同志向大会作了本次评奖基本情况的汇报。王林副院长、莫文娟院长助理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秋季学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和关于表彰测绘1001班等12个“先进班集体”及胡辉艳等227名学生的决定。四位院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韩金成同学和新生代表王杰同学也分别上台发言。
       最后,郭超院长代表学院作重要讲话,郭院长首先对获奖的同学和集体表示了热烈祝贺,对一年来学管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肯定,对奋斗在学管线上的老师表示了感谢,同时寄语全院同学在成功道路上要努力做好四个方面:1、树立理想,确立目标;2、坚定信念,立志成才;3、加强修养,砥砺前行;4、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新年伊始,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期望同学们要善于思考、勤于总结,为振兴中华、报效祖国而努力奋斗!现场响起雷鸣般掌声,表彰大会在热烈、振奋的气氛里圆满结束。

 

院领导与获奖学生合影

学院院长郭超同志作重要讲话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

大会现场

22

2012.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