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学院食堂与唐人神肉制品公司签订供货合同

    由于物价不断上涨,为做好学院餐饮服务,保证食品安全,降低采购成本,保证饭菜价格的平稳,减少风险,维护师生的利益及健康,4月22日下午,在后勤处的组织下,服务于学院餐饮的三家餐饮公司与“农校对接”的知名企业唐人神肉制品公司举行签订供货协议见面会。
    会上,后勤处对供货商提出了以下要求:1、要求供货商始终把食品卫生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好环节关;2、要求供货商定期回访,多提建议,多与食堂沟通,推荐新产品、价廉物美产品;3、要求供货商讲诚信,要保证供货过程中时效性、服务态度。同时也要求各餐饮公司按照要求做好如下几点:1、索要单批次的检测报告;2、定期做好市场调查,横向比较价格;3、做好每月的用量数据统计,及时报后勤处。
    这次与品牌供应商签订供货合同是根据省教育厅“农校对接”的一次试点工作,随后,后勤处将对餐饮的大米、面粉、食用油等大类物资采购选取优秀的高校准入企业供应商,签订供货协议,以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保证食品安全。
                                                                                                                                        

                                                                                          

23

2013.0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