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江苏省安监局来湘取经 拟设高职校培养安全人才

  加强安全人才培养,助推安全发展战略,越来越成为共识。12月25日,江苏省安监局、江苏省煤监局巡视员刘振田,江苏省安监局所属徐州机电职业技术学校校长贾涛、副校长薛莲等一行6人来到我院,就“如何加强安全人才培养”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会见了江苏客人,他向刘振田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情况。副院长龚声武、院长助理刘殿武率安全技术系、党政办公室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与徐州机电职业技术学校举行了座谈。刘振田出席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龚声武介绍了当年筹建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的历史和当前学院安全类专业设置情况,以及安全类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贾涛、薛莲分别介绍了申办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的情况和安全技术人才培养的设想。双方一致同意在“安全人才培养”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湖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人事培训处副处长曾旭东陪同刘振田一行来学院交流。


 

27

2012.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