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袁涤非教授来我院检查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12月11日,根据《关于全省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检查评估有关事项的通知》精神,湖南大学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播音系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国家级测试员袁涤非教授率省语委办专家组来我院检查评估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王林副院长主持汇报会,郭超院长代表学院致欢迎辞,袁涤非教授向大家介绍了专家组其他两位成员,并阐述了检查评估的程序和要求,院长助理刘殿武教授向专家组汇报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自评报告》。党政办、学保处、基础课部等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以及学院全体普通话测试员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深入普通话培训测试站查阅资料,听审音频,并召开学生座谈会。我院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检查评估工作准备充分,资料完整,程序规范,得到了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13

2012.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