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督查组来校督查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贯彻落实情况

  12月14日下午,由省教育厅副巡视员赖阳春担任组长的全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组一行4人来到我院,通过听取汇报、开展座谈、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督查我院近年来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了积极评价。院长郭超,副院长龚声武、王林,院长助理莫文娟、刘殿武,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汇报会,会议由王林副院长主持。
  郭超院长对督查组一行来校检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2010年以来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贯彻落实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他指出,我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里有关要求,坚定实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坚持统一思想,把就业工作摆在学院工作的重要位置;积极落实“一把手工程”要求,努力做到机构、人员、设施、经费“四到位”,做好就业工作“三个平台”和“三项建设”,不断践行学院特色发展战略,切实提高毕业生就业能力。通过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在相关工作中走出了一条特色之路,并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郭超院长代表学院向省教育厅、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赖阳春代表督查组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督查相关意见进行了反馈。他指出,学院虽然办学历史不长,但领导班子对毕业生就业工作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十分显著的成绩,并对学院在校企合作、就业市场开拓、就业信息发布以及各类招聘会组织等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关于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督查组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充分考虑学生个体差异性,针对性地开展就业指导工作;二是加强对毕业生创业的扶持;三是专业设置与教学组织应当紧密围绕校企合作、工学结合进行,不断调整优化专业结构,着力打造富有综合竞争力的专业集群。
  郭超院长感谢督查组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贯彻落实情况的充分肯定。他表示,学院将积极采纳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继续保持强烈的责任感与紧迫感,不断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关注民生、重视就业,以校企合作为抓手,疏通拓展就业渠道,进一步做好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各项工作。

督查组听取学院情况汇报


 

17

2012.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