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11月19日学院团学系统开展“学风建设月”集中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纪律观念,规范学生管理,强化学风建设,优化育人环境,创建文明安定校园,11月19日上午,学生与保卫工作处组织各系学工办对学生上课出勤和宿舍内务卫生开展了集中检查工作。
       根据学风建设月工作计划,学院全体团学工作人员分成本校区和东校区两个检查组,本校区检查组由学生保卫处副处长王剑明同志带队;东校区检查组由团委副书记曹强胜同志带队。检查工作于上午7:50开始,着重针对学生上课出勤、带早餐进教学楼、寝室卫生、寝室留宿和消防安全等情况进行了集中检抽查。检抽查发现:大部分同学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学习主动性较强,遵守学院出勤制度,自觉按时守规进入课堂上课,注重寝室卫生和寝室消防安全工作。但仍有少数同学时间观念不强,纪律意识淡薄,消防安全常识缺乏;如上课迟到和个别学生无故缺课,带早餐进教室,寝室垃圾未扫、被子未叠、电线乱拉等现象仍然存在。
       督查结束后,王剑明副处长随即强调,各系学工办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采取有效措施着力解决学生日常管理中存在的现实问题。


 

19

2012.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