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首页  → 学校要闻

中南捐书献爱心,惠泽安院见深情 ——学院图书信息中心接收中南大学出版社捐赠图书

    中南捐书献爱心,惠泽安院见深情

 ——学院图书信息中心接收中南大学出版社捐赠图书


   5月25日,中南大学出版社向我院图书信息中心捐赠《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土木工程实验与检测技术(上、下)》《基础会计(高会)》《JavaEE项目开发实践》《建筑工程计价与造价管理 》《城市地铁施工技术》《Auto CAD实用教程(高职高专)》《国际贸易实务》《大学英语(专科)》《高等数学》《工程测量学》《可编程控制器应用实训教程》《EDA技术及实例开发教程(VHDL&VERILOG版)》等160种共计1708册图书,码洋金额65000元。

33.jpg

   中南大学出版社向我院图书信息中心捐赠图书


   中南大学出版社是由教育部主管、中南大学主办的综合性特色出版社,植根于百年办学积淀、学科特色鲜明的中南大学,秉承“知行合一、经世致用”的大学精神。此次图书捐赠,使我院图书馆藏得到了补充。学院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张刚代表学院向中南大学出版社表示诚挚的谢意并赠送了锦旗。

334.jpg

    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张刚向中南大学出版社市场部主任何水来赠送锦旗


   翰墨传书香,资源共建享,让书本在读者之中传递,让师生们进一步树立“读书提升智慧,知识铸造梦想”的理念,在全院营造“悦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把读书融入工作,让读书成为习惯,以书香浸润生活,让思想引领行动!

   中南捐书献爱心,惠泽安院见深情。我院图书馆将管好、用好该批捐赠书籍,积极发挥该批专业图书的作用,进一步助力学院教学事业的发展。


25

2022.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