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举行2021年第二批和2022年编制外公开招聘笔试、试讲和实操考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经学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学院2021年第二批和2022年编制外公开招聘笔试、试讲和实操考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

    1.时间: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9:00—11:30。

    2.地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市万家丽北路66号)明礼楼前栋(见准考证)。

    3.参加人员:2021年第二批B1、D1岗,2022年编制外B1、B2、B3、B4、B5岗,上述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

    二、试讲

    1.时间: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12:45。

    2.地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市万家丽北路66号)知行楼719室(见准考证)。

    3.参加人员:2021年第二批B1岗,2022年编制外B5岗,上述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

    三、实操

    1.时间:2022年10月29日(星期六)12:45。

    2.地点: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市万家丽北路66号)知行楼202室和学术报告厅(见准考证)。

    3.参加人员:2021年第二批D1岗,2022年编制外B1、B2、B3、B4岗,上述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

    四、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于10月27日(星期四)10:00-10月29日(星期六)9:30前自行在  http://www.mdleader.cn/BaoMing/2022AQZY/及时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过时系统将不能再下载。

    五、注意事项

    1.按照我省疫情防控要求,所有考生于10月29日8:00前到达学院南门,接受工作人员身份查验并测量体温,考生凭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2022年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公开招聘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健康监测表和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报告(以采样时间计算)纸质版进校,进入考场后将上述材料交给监考老师。健康码为黄、红码者及上述材料缺一者不可入校参加考试。请考生关注长沙市、长沙县疫情防控最新动态和防控措施,考点疫情防控措施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及时调整。

    2.为了减少人员接触和不必要的聚集,考生下午考试(试讲或实操)结束前不离校,学校食堂可以安排就餐,费用自理。

    3.建议考生搭乘地铁或其它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地铁5号线土桥站4号出口往北500米左右),考生车辆和陪考人员不得入校。考生在往返考点途中和考试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保护,注意个人卫生,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

    4.参加笔试的考生自备橡皮、2B 铅笔、黑色签字笔,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等设备带至座位。

    5.考生按规定时间进入笔试考场后,对号入座,并将证件放在桌子左上角,以便核对。坐错考场且未在开考前主动报告的,成绩无效。

    6.笔试考试开始3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试全程不得中途离场。

    7.参加试讲和实操的考生须在12:45到达候考室抽签,抽签时未到候考室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8.试讲采取现场临时备课、当场试讲的方式进行。试讲内容按抽签顺序提前告知,考生进入准备室备课,备课时间30分钟,试讲时间8分钟。授课对象设定为高职学生。

    9.实操采取现场实操的方式进行,不提前准备。2021年第二批D1岗实操时间60分钟,2022年编制外B1、B2、B3岗实操时间30分钟,B4岗实操时间60分钟。

    10.试讲和实操过程中,考生只报抽签序号,不作自我介绍,不得向评委及其他考生展示、表明自己的姓名、身份信息,违者将作考试违纪处理。

    11.考生严格遵守试讲和实操考场纪律,服从考场工作人员指挥。进入候考室后严禁与外界进行任何联系,将电子设备和通讯工具关机,将电子设备、手机等通讯工具、存储设备(包括移动硬盘、光盘、U盘、MP3、掌上电脑等)按照工作人员的要求上缴,统一保管。如发现有未上缴的,当即取消试讲和实操资格。

    特此通知。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22年10月26日

 

 


 


26

2022.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