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举行2022年编制外辅导员第二次公开招聘面试的通知

经学院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学院2022年编制外辅导员第二次公开招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

8月10日(星期三)9:00开始

二、面试地点

学院明礼楼后栋5楼、6楼(详见现场安排表)

三、面试内容

主要包括理论宣讲、谈心谈话和教师基本素质测试三个部分。理论宣讲采用即兴宣讲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理论宣讲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政策性、导向性;谈心谈话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对学生的教育引导能力等;教师基本素质测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形象气质、书写能力、辅导员基本技能等,总分100分。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了笔试的所有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黑色签字笔于8月10日8:30以前到达明礼楼2-501,开考30分钟后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全程不得中途离场。

2.所有考生入校时必须提供个人“考前14天健康监测登记表(见附件)、行程码、健康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等4类材料的纸质稿,并主动配合健康检查。凡是所提供的材料或健康检查异常者,将禁止入校。

特此通知!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22年8月8日

考前14天健康监测登记表.docx

08

2022.0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