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关于举行2022年编制外辅导员第二次公开招聘笔试的通知

各位考生:

经公开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现将学院2022年编制外辅导员第二次公开招聘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8月5日(星期五)9:00-11:00

二、笔试地点:

明礼楼1-112

三、笔试内容:

主要包括党的创新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党和国家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辅导员业务素质和专业知识;时事政治等。题型含主观题和客观题,总分100分。

四、注意事项

1.请通过了学院资格审查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黑色签字笔于8月5日9:00以前到达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能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考试全程不得中途离场。

2.所有考生入校时必须提供个人“考前14天健康监测登记表(见附件)、行程码、健康码、考前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等4类材料的纸质稿,并主动配合健康检查。凡是所提供的材料或健康检查异常者,将禁止入校。

特此通知!

 

附件:考前14天健康监测登记表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2022年8月3日


考前14天健康监测登记表.docx

03

2022.08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