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学生公寓自动售货项目邀请公告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学生公寓自动售货服务项目现采用公告邀请方式,邀请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竞争性磋商采购活动。

一、项目概况:在校学生7000余人,现有学生宿舍楼7栋。为满足学生需求,拟在宿舍楼内安装自动售货机,计划投放10台(最终以实际安装数为准)供学生自助使用。自动售货机的施工、安装、水电费的购买、运营费的收取均由运营商负责。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法人提交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以及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法人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或者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并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3)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的新证,视同为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和税务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投标人具有实行了“五证合一”等级制度改革的新政,视同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社会保险登记证,符合基本资格条件的相关条款。

三、其他要求

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本项目要求自行现场勘察。

3、自动售货机的投资和运营管理应由具有三年及以上相关经验的专业管理公司负责。

四、谈判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采购活动的,请于2020 年11月2日起至 2020年11 月3日,每日上午 9:00 至 12:00 、下午 14:30 至 17:00 (北京时间),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个人身份证、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和特定资格条件复印件,前往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总务处办理参加登记手续,领取谈判文件。

(2) 本谈判文件公告期为2020 年11月2日起至 2020年11月4日。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11月4日 10 时 30 分(北京时间),地点为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总务处。在截止时间后送达的响应文件为无效文件,招标人或者谈判小组应当拒收。

(2)首次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与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地点为同一时间及地点。

(3)开标时,投标人授权委托代表携带并核验身份证原件(或电子身份证)以示出席。

六、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31- 84396581

地址: 湖南省长沙市万家丽北路土桥304号

 


02

2020.1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