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面向全社会征集校园卡通形象设计稿的通知

为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对学院办学宗旨的认同和理解,凝练“居安思危”特色校园文化,现面向全院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征集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校园卡通形象设计稿:

一、征集目的

卡通形象作为校园文化的外在体现,富有艺术性与活力,能更好地彰显校园文化的精神和内涵。征集、评选校园卡通形象,将进一步生动地展现校园对外形象,进一步增强引领青年学生的正能量供给,有力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征集时间

2019年10月16日至31日。

、设计导引

1.卡通形象可以是一个单独的形象,也可是一组形象,造型美观生动,色彩搭配和谐。

2.卡通形象需符合学院办学特色,紧扣学院历史文化,特征鲜明,托物言志。

3.卡通形象名称要求简洁响亮、朗朗上口、易于传播。

、投稿要求

作品应为未公开发表过的原创作品,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权益。如若作品本身存在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作者本人承担法律责任并取消参选资格。

(二)作品需提供卡通形象正面、背面设计稿,以及名称、创意理念、内涵意义等文字说明。以上需同时提供电子版、纸质版,要求图稿为彩色,画面清晰。其中,电子版还需提供一份设计源文件;纸质版可打印、也可用A4纸手绘。

1.电子版请发送至电子邮箱:1251426433@qq.com。文件名及电子邮件主题名请按照“卡通形象+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以附件形式上传。

2.纸质稿件请送至学院明正楼610宣传统战部办公室或邮寄至长沙市万家丽北路304号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联系人及电话:蒋琴姗,18173165596

、奖励与义务

作品评选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设录用奖1入围奖3个、人气奖3个。评选结果将在学官微官网公布。

1.录用奖采用专家评审的方式产生,设计稿一经采用,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人民币3000元获录用奖的作品,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所有,不得再做他用。学院可根据需要自行制作,并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授权许可等。

2.入围奖采用专家评审的方式产生,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人民币400元/人。学院有权使用获入围奖作品的部分元素。

3.人气奖采用网络投票的方式产生,票数前三的设计稿获纪念,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200元/人学院有权使用获人气奖作品的部分元素。

                                                                    

                                                                     宣传统战部

2019年10月16日

16

2019.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