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喜迎二十大 共筑强军魂”2022级新生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军歌嘹亮,唱响了我们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9月22日上午,“喜迎二十大 共筑强军魂”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2022级新生合唱比赛在学校田径场举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工副院长、学生工作与保卫处副处长、团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1.jpg


    “雄伟的井冈山,八一军旗红,开天辟地第一回,人民有了子弟兵!” 比赛在一营安全工程学院的《人民军队忠于党》中拉开序幕,新生们身着戎装,朝气蓬勃,士气高昂;四营信息工程学院带来了《游击队之歌》和《打靶归来》联唱,同学们声音嘹亮、动作整齐,唱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豪迈气势;二营防灾与救援学院的《强军战歌》融入了鼓舞和队列等元素,让全场感受到中国军人的坚定信念和不变决心;三营现代商务学院带来的《游击队之歌》铿锵有力、慷慨激昂,给人奋发向上的力量。


2.jpg


3.jpg


4.jpg


5.jpg


    新生合唱比赛是学院每年新生军训过程中的必要一环,丰富了同学们的军训生活,锤炼了意志,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更是一次深刻的思政教育,同学们在红色旋律中汲取奋起前行的养分,厚植爱国情怀,为逐梦前行的伟大时代标上生动的青春注脚。

 


23

2022.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