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委工作

我院举行第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

     5月是律动的春天,是洋溢的青春。2015年5月11日,我院举行了第六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月启动仪式。出席仪式的嘉宾有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刘建仁老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陈琳老师、张妮斯老师。

     启动仪式开始,由院学生会心理部部长管春初同学发言,他谈到了自己作为一名心理干事对“525”活动的理解,让大家感受到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邀请同学们都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紧接着,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张妮斯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此次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具体活动方案和安排,一系列丰富的心理健康体验活动引得大家十分期待。最后,刘处长为启动仪式致辞并宣布“湖南安全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525心理健康月”活动正式启动,他强调了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性,并为做好这次活动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启动仪式之后,现场举办了如火如荼的“放飞心灵,成就梦想”的现场签名和放飞气球活动。全院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了进来,大家争先恐后在地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领取了微笑徽章和氢气球,大家在氢气球上写下自己的梦想,在欢乐中一同放飞手中的气球,望着五颜六色的气球载着自己的梦想飞向高高的蓝天,希望着自己也能越飞越高。

12

2015.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