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党支部与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5月26日下午,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党支部与图书信息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梁小利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梁小利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快学校发展,强化自身素质为题,为两个支部党员上党课。他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性发展、做德能兼备的好老师三个方面展开,指导两个支部党员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他指出要以“双高计划”为高质量发展的主线,以专业群建设为出发点,以校企合作为切入点,以质量革命为动力点,以内部治理为保障点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他要求两个支部党员要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以“我将无我,不负学生”的精神为教育事业奋斗终身。

活动第二阶段,全体党员观影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一集《掌舵远航》。本片聚焦展现习近平总书记的无畏担当、人民情怀、宽广胸襟和非凡韬略,深刻反映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是在长期实践中、在新的伟大斗争中、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中形成的,是历史和时代的选择,是党和人民的共同意愿。全体党员看后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感党恩奋力前行,踔厉奋发践使命,我们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姿态,踏踏实实干好本质工作,推进学校高质量跨越性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作者:张辉 傅巍

视频拍摄与制作:洪珑

27

2023.0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