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专题教育电视片

      根据学校党建工作安排,12月27日上午9:00,培训教育部(中南基地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专题教育电视片《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

图片1.jpg

      省委书记张庆伟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上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闯出新路子,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的主题报告,报告既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南发展的成就和经验,也为接下来湖南的发展指明方向定下基调。在场党员们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鼓劲、崔人奋进的精神而倍受鼓舞。

图片2.jpg

      支部书记赵宇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不负使命,为学校培训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自己的力量。

27

2021.12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