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培训教育部组织开展安全培训业务学习

        为增强职工业务能力、提升安全培训业绩、创建安全培训品牌,12月28日培训教育部邀请学校现代商务学院张馨仪副教授为全体员工进行营销技能培训。中心副主任李总根及培训教育部全体同事参与了本次培训。

 图片1.jpg

        张馨仪副教授的课程围绕如何做好安全培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全员营销能力等方面开展,结合大量现实案例,讲解了营销理念、营销策略、营销技巧。

 图片2.jpg

        业务培训后,李总根副主任就安全培训工作提出新要求。要求培训教育部认清安全培训形势,着眼于五个意识,立足于两个大局,用心、用情、用理致力于推动安全培训事业发展,打造好安全培训事业的品牌。

 图片3.jpg

        培训结束后,部门全体职工均表示,本次培训对如何树立营销理念,增强安全培训营销能力有很大帮助。我们将按照李总根副主任的要求,坚定信心,加倍努力,尽快成长为优秀的安全培训营销能手,全力打造好安全培训事业品牌。

04

2022.01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