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2020年全国烟花爆竹生产安全监管培训班在我院顺利开班

      9月21日,来自全国各地65名烟花爆竹生产安全监管干部参加了我院承办的2020年全国烟花爆竹生产安全监管培训班顺利开班。

      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司副司长张兴林、一级主任科员李刚、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朱崇洲、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委书记李海涛等领导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司李刚主任主持。

      首先,李海涛书记代表学院(中心)对到来的各位领导及学员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中心)的基本情况,强调了疫情期间学院(中心)的防疫要求,学院(中心)一定做好服务工作,确保培训班圆满成功。

      然后,朱崇洲副厅长介绍了湖南省烟花爆竹行业的基本情况,指出了烟花爆竹监管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

      最后,张兴林副司长介绍了培训班召开的背景,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强调了我国烟花爆竹行业复工复产的注意事项,殷切希望各位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通过培训努力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奋力开创烟花爆竹生产安全的新局面。

      开班典礼后,张兴林副司长一行在朱崇洲副厅长和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郭超院长等领导的陪同下视察了中南基地,并对基地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


2020年全国烟花爆竹生产安全监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20年全国烟花爆竹生产安全监管培训班开班典礼


张兴林副司长一行视察中南基地



23

2020.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