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2020年森林防灭火工作业务培训班顺利结业

    由湖南省应急厅主办,我院承办的2020年森林防灭火工作业务培训班已于9月10日顺利结业。本期培训班主要培训对象为全省应急管理干部,旨在切实提高全省森林火灾的应急指挥水平,提升各级森林防、灭火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森林火灾,有效避免发生人员伤亡。

    湖南省应急厅对此高度重视,培训为期5天,特邀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教授刘发林,省森林消防航空护林站主任易宏,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副教授文东新,应急管理部森林防火预警监测信息中心处长金博,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森林防灭火教研室主任、森林消防学科带头人、教授白夜等专业领域权威人为全体参培人员讲授《森林防灭火基础理论》《森林消防航空救援与调度指挥》《森林防灭火装备发展前沿与应用》《森林火灾统计报表》《近两年来典型森林火灾案例评析、灭火安全保障》《扑火现场组织指挥》等专业知识,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并对于本次培训班的授课及后勤服务给予了高度肯定。


15

2020.0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