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2020年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专题业务培训班顺利开班

       由湖南省应急管理厅主办、我校承办的2020年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专题业务培训班,于10月12日上午8点30分在宇成朝阳酒店会议中心举行了开班典礼,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副巡视员龚伟兵、宣传教育处处长王自立、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处长曾正德、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处副处长陈章祥,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曾大恒及来自全省各地州市的156名应急管理干部参与了此次典礼。

       会上曾大恒副院长发表了开班致辞,对前来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感谢省应急厅对我院培训工作的支持。龚伟兵副巡视员作培训前动员讲话,对参培效果寄予了希望,他指出大家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扎实、好好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一周,邀请了省应急厅救援预案处处长曾正德、湖南省消防救援总队作战训练处副处长陈建、中南大学教授王飞跃等权威专家授课。


-3b236e51ef1f81bc_副本.jpg

2020年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专题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IMG_20201012_092542_副本0.jpg

2020年救援协调和预案管理专题业务培训班开班仪式



12

2020.1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