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安全培训学院组织召开湖南省煤矿企业防治水培训班座谈会

      7月5日下午,安全培训学院在中南基地1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湖南省煤矿企业防治水培训班座谈会。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事故调查处处长罗可源、正处级监察专员张淼、安全培训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刚、3位授课教师(湖南省防治水专家)、安全培训学院3位专任教师及8位学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淼处长主持。

image.png

防治水培训班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学员代表相继发言,他们对安全培训学院周密安排和热情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对本次培训的培训质量和效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各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矿井实际,围绕当前煤矿防治水的管理现状、存在问题、体系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张淼处长对学员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与点评。他表示要结合我省煤矿防治水实际情况,进一步加强煤矿防治水的专题培训。

image.png

湖南煤监局领导出席座谈会

      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事故调查处处长罗可源指出,当前我省煤矿防治水任务依然艰巨,各煤矿企业要统筹推进煤矿安全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手硬。一是要继续重视防治水工作,各位学员要将所学知识学以致用,加快各矿井防治水体系建设,并严格按照防治水细则要求和湖南煤监局的相关工作部署,履行责任,确保防治水工作措施到位。二是立足当前矿井防汛实际,强化员工防治水意识,加大地表和井下水隐患排查力度,发现紧急情况及时处理,确保安全生产。三是希望防治水培训教师能依托湖南煤监局专家与国内防治水专家共同承担的防治水研究项目,参与调研与交流,掌握国内最新煤矿防治水新技术、新方法,并尽快教授给大家。


06

2020.0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