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资讯

首页  → 培训资讯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由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主办,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承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于10月18日上午9:00在中心(学院)正谊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世斌,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主任李荣欣,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罗文芳以及来自2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兵团的全国煤矿安全监察系统的28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罗文芳主持。首先罗文芳同志简要的介绍了出席开班典礼的领导和培训班的筹备情况。

      接着长沙煤矿安全技术培训中心主任李荣欣致欢迎辞,并简单介绍了中心(学院)的发展概况以及开展培训及学历教育情况,同时对培训班提出了期望。

      最后湖南煤矿安全监察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王世斌介绍了我们湖南的基本情况,阐明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期望各位参加培训的领导端正学习态度,发扬认真、好学、刻苦钻研的学风,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培训任务,并将理论运用于实际,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不断提升我国煤矿安全发展的治理能力与安全水平。

微信图片_20201020101531_WPS图片.jpg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现场

20

2020.10

分享